把面粉类、牛奶、酵母、盐按照常规顺序和既定重量放入面包机,和面二十分钟,加入黄油,继续和面二十分钟,停止后放在面包机里慢慢发酵,这样三十度的夏天,我等待了一个小时,这一个小时我正好做其他准备工作!
有了面包机真的是解放了双手,这个时候我请宝宝一起来剥了玉米,过程比较快乐,我在一边把剥下的玉米粒根部适当的修剪,为了口感更好一些。
秋葵和玉米粒都进行一下焯水的环节,西红柿去皮切丁丁。
把这可爱的东东从面包机里取出来排气啦,发出可爱的声音。
用擀面杖帮忙做成圆圆的饼皮,要比披萨盘大一点,在做的时候要有耐心,因为它有点不听话。完工后,用保鲜膜盖上,放进冰箱冷藏里定型一小时左右。
把饼取出来,披萨盘里刷层油,把饼放上去,做个可爱的卷边,卷边里适量加一点芝士,饼底用叉子戳洞洞,涂上黄豆酱,加上番茄。
接下来如图所示是比较简单的环节,加上一层芝士,后面都是一层层的加上
我把蘑菇和玉米、甜椒稍微炒了一下,加了一点点酱油,均匀铺上。
加上一层火腿片后再加一层芝士,就是要这种层次的口感!
加上自己提前剥好、腌制好的虾,均匀撒上粗黑胡椒粒和白芝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