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装App
最简单的超嫩鸡蛋三明治 两颗鸡蛋就搞定 五分钟都不要(
0
/11)
材料就这些啦 简单叭 两个鸡蛋 20ml的牛奶 椰子油(什么油都行)两片吐司
找一个杯子 倒牛奶 打鸡蛋进去 糖和盐2:1放进去
搅合搅合
锅里一点油 一直开小火
微微热就把鸡蛋倒进去
用勺子搅和到这种程度
然后把鸡蛋刮刮刮成方形
翻个面
吐司准备好(我是冰箱里拿出来的 用烤箱温了一下)
鸡蛋扑上去 喜欢番茄酱就来番茄酱 喜欢沙拉酱就来沙拉酱 我喜欢黑胡椒就磨了一点
切开咬一口 超嫩超软 而且是全熟的 香喷喷巨简单的鸡蛋三明治好啦 五分钟搞定